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信息 > 汽车行业动态 > 正文

同款动力总成 却比同年宝马3系多卖十万

发布时间: 2017-01-20 08:54: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纠结了很久~

在说车之前要给大家哔哔些什么?

本来想说马自达说要在汽油机上采用「充量压燃」(HCCI)技术,将去掉火花塞这项牛X的技术。

二手车,二手车,宝马3系

但是和这位比起来还是想絮叨一下他

1942年1月17日,在路易斯维尔,有一个叫小卡修斯·马塞勒斯·克莱「Cassius Marcellus Clay,Jr」的人出生了,从名字看他和很多印第安纳州的男孩子一样没有什么太大区别。

然而在他22岁那年他就拿下了—— 重量级拳王 

那时候他还是叫「克莱」

在成为拳王的第二天他改成了我们熟悉的 穆罕默德·阿里「Muhammad Ali-Haj」

二手车,二手车,宝马3系

在25岁他被禁赛之前,29战全胜,「未尝败绩」,本来这是他职业生涯巅峰的开始,但是他被禁赛了。

「4年的时间」

他不能在上拳击台,在本应该职业生涯最好的时期,他只能在家对着电视吃着甜甜圈。

29岁那年,他恢复了上拳台的资格

大家都觉得他老了,不在是以前那个无人可挡的拳王

那年他输给了弗雷泽

然而半年后,重新当上拳王

31岁他输给了诺顿

然而半年后,击败诺顿,重新当上了拳王

32岁那年,世上著名的丛林之战击败了45岁还能拿下拳王的福尔曼,并且成功复仇弗雷泽。

二手车,二手车,宝马3系

这就是:自己失去的,我都要亲自拿回来。

这也是为什么1996年奥运会上那个患有帕金森综合征的阿里固执的要一直手举起火炬的信念

「是男人就要靠自己抗争」

在半年前,那个当年被医生说只能活10年的阿里去世了。而今天是他「75岁」的生日

二手车,二手车,宝马3系

「铭记于心」

BUT

今天我们要讲一个很女性化的车

买一辆车你最大的阻力是什么? 

日系

父母

外观

女朋友老婆

我觉得前四个都比较好解决,唯独第五个不好搞定

因为在女朋友老婆眼里,什么动力,操控性,底盘好坏在他们眼里都是浮云。

二手车,二手车,宝马3系

「外观和品牌」才是她们最值得注意的

在她们们眼里

宝马318i和325i是没有区别的

高尔夫R在厉害都比奥迪S3差好几个档次

大众R36在厉害都只是一个大众车

如果再加一个敞篷那就无敌了~

之前我们做过一期——「马自达MX5」

二手车,二手车,宝马3系

试过的人都认为不管是价格还是逼格,都非常划算。

奈何它是马自达……

想讨妹子的喜欢还得有个能让他们觉得棒棒的车

所有就有了今天的——「宝马Z4」

二手车,二手车,宝马3系

看到这个前脸让我想到了尔康

说到Z4,还得说到马自达「MX-5 」

当时第一代MX-5发布的时候,几乎是这种双门2座敞篷跑车的最悲哀的时代,那时候能拿得出手的产品只有 Alfa Romeo Spider

二手车,二手车,宝马3系

但是你知道阿尔法罗密欧高昂的价格以及极高的维修率,让这种很有乐趣的车成为车迷心中——不是奢侈品的奢侈品

还好有马自达这个闷骚的技术宅 

他把卖的不错的323发动机装到了这辆只卖「14000美元」的敞篷小跑车。

一出现,就炸了

二手车,二手车,宝马3系

跟当年周杰伦刚进歌坛的爆炸力是一样的

这时候很多车厂起初是看不上的这种小排量的跑车,但是市场的反应打了他们的脸,于是就有很多相似的车型。

宝马Z4就是其中的一辆

二手车,二手车,宝马3系

其实在Z4之前有一辆叫「Z3」的车。

二手车,二手车,宝马3系

1996年发布,一直卖到了2002年,销量还是不错的,总共卖了 17万 辆。

二手车,二手车,宝马3系

不过认真的说……真是X了狗的丑

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让宝马总部决定对他的外观进行个升级。

于是就有了2003年的第一代「宝马Z4」

二手车,二手车,宝马3系

比Z3好看点……但是……

就这个外形一直卖到了2009年,宝马终于想通了要更新Z4,于是就有了今天这一款。

二手车,二手车,宝马3系

这辆宝马Z4是 2009款 sDrive23i 领先版,2009年上牌,跑了7万公里。

二手车,二手车,宝马3系

我觉得是最像尔康的宝马车

当时的官方指导价格是「58.9万」,二手车价格比同年限的MX-5要贵一倍,现在在二手车市场上Z4还能卖23—25之间。

不因为别的,就因为这个 宝马标 

二手车,二手车,宝马3系

打开引擎盖,熟悉宝马  E90 325i  的人一眼就能认出来,这不是就是自己那个爱侧漏的货么……

二手车,二手车,宝马3系

跟325i那货一样都是,「N52B25BF」,像E90一样,6年左右的车龄,发动机渗油是常事。

不光是发动机,前悬挂渗油,变速箱漏都是常事,不过还好的是宝马的车况问题比较集中,也算好看。

那么这么一辆二手车价格比MX-5贵一倍车,到底贵那里了?

首先是「内饰」

二手车,二手车,宝马3系

虽然不是什么高级货,但是比起满是黑色大塑料的 MX-5 要好的多。

二手车,二手车,宝马3系

虽然是09年的车,还是配上了宝马的装逼大旋钮idrive。

二手车,二手车,宝马3系

对于二手车,我最不建议购买的就是米色的内饰,因为一个原因—— 容易旧 

上了5年的米色内饰的二手车,就会有一种廉价皮衣被磨破的感觉,上面又黑又旧的,这辆宝马Z4,就是米色内饰,不过车主很讨巧的套了一个红色的座椅套。

作为一辆敞篷车,无框车门也是必须的,装x的配置。

二手车,二手车,宝马3系

买车的时候要注意密封胶条有没有受损,敞篷车里面最怕的就是漏雨,像宝马的密封胶条在5年以上都会有些问题,及时更换。

二手车,二手车,宝马3系

我记得MX-5是世界上开启硬顶敞篷最快的车型,宝马Z4虽然没有MX-5那么快,但是也属于你能接受的范围之内。

二手车,二手车,宝马3系

虽然作为一辆双门小跑车,按理来说它跟宝马325i一样的配置,0-100KMh速度会更快,谁知道宝马把它做的这么重——1.5吨

「要知道 TT 才1.2吨」

再加上6年的车龄,跑不过高尔夫也是正常。

二手车,二手车,宝马3系

比起白天的Z4,我更喜欢它晚上的样子。

虽然是一个把妹神器,但是你要能接受他的一些问题。

后备箱小的只能放下小学生的书包

宝马有的侧漏它都有

小保养一次800+

维修件全部进口,价格是本来就贵的宝马车的2倍

底盘低,过个烂路就要小心翼翼

鼻子很长,记得安装前雷达

但是这些女的来说都不是事情

如果你是男的,记得车上多备六味地黄丸~

网站首页 | PMI指数 | 物流信息 | 物流科技 | 生产资料 | 钢铁信息 | 能源信息 | 汽车信息 | 中心介绍 | 要闻 | 图片 | 综合物流 | 现代物流 | 视频中心 | 后台登录

Copyright©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

联系我们 电话:010-65133322-6405 信箱:tjp@clic.org.cn QQ群 534151542 京ICP备17049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