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信息 > 汽车行业动态 > 正文

这4个原因让它上榜最佳豪华车第一

发布时间: 2018-02-12 09:32: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豪华车,豪华车

提到豪华车型的代表,可能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能说出来的几款车,但今天我要说的这款车,想必是众人皆知,绝对会在你对豪华车认知中占有重要地位。

作为一款引人国内时间比较早的豪华品牌车型,时至今日,奔驰S级轿车也仍是身份和地位的最好象征。无论是对于真正拥有还是看到过它的人来讲,相信奔驰S级轿车就是对于豪华一词的最完美诠释。

豪华车,豪华车

当然也在我们“风云车2018”评选中获得最佳豪华级轿车的殊荣,可见消费者对它是多么的喜爱。我今天也从车型历史、精致细节、驾驶乘坐和车型定位这四个方面,一起和大家聊聊它凭什么战胜同级车型甚至更好级别车型,成为消费者心中的最好。

车型历史

说到奔驰S级轿车的历史,我想不少朋友都有所了解,哪怕了解的不完整,多多少少也能说出几代车型。同时,在固有印象里,奔驰S级轿车就是豪华车型的代表,我们都听说过“开宝马、坐奔驰”这句话,作为品牌的旗舰车型,舒适度更不必说。

豪华车,豪华车

相比其竞争对手,奔驰S级轿车拥有着悠久而辉煌的历史,自1951推出了奔驰220车型,这款车虽并未命名为S级,但奔驰220的诞生,却标志着S级辉煌时代的开始。

历经十代车型的更迭与创新,奔驰第十代S级在2013年亮相,就在2017年刚刚经历了中期改款,细节方面进一步得到提升。

豪华车,豪华车

熟悉我们ams的朋友们也一定知道,2017年我们在“中国国际名城经典车拉力赛”活动上,把历代奔驰S级轿车聚在了一起。

要是有幸亲眼目睹这些经典车型,你才会真的了解到它是多么富有传奇色彩,哪怕是仅仅了解到了皮毛,也会在你心中存有对于奔驰S级轿车的特殊感情。

正因如此,梅赛德斯-奔驰S级战胜众多豪华级车型,在消费者心中排名第一也就当属实至名归。

精致细节

细节方面更是凸显出奔驰S级轿车的精致。

豪华车,豪华车

先来聊聊外观方面的细节,新款车型全新设计的搭载84颗LED发光单元的“MULTIBEAM LED”前大灯及全LED光源尾灯,可实现更加精细的矩阵式照明效果。

豪华车,豪华车

内部灯组均进行了新样式的布局,看似不大的改变却使豪华感和科技感都有所提升。

豪华车,豪华车

而奔驰S级轿车全系保持着奔驰经典的立标设计,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这样的立标设计都是尊贵的象征。

豪华车,豪华车

而在内饰设计上也同样进行了全面优化和进步。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平底造型方向盘增不再是那么浓郁的商务气息而多添了几分运动气息,中央液晶屏与中央仪表采用了与奔驰E级车型相同的贯穿式设计,不仅看上去更加整体,也更富科技感,再加上实木纹理的内饰板,真的在细节和整体都做到了同级别车型的最佳。

豪华车,豪华车

要说奔驰S级是注重沉稳的设计,我想大部分人还都是认可,可是这一级别车型所必备的,但64色氛围灯设计一下子就激活了它“年轻”的一面,如此丰富的选择,既满足所有人的需求同时也能激发出驾驶者的另一面。

当然光是看到的、触摸到的还不算完整,闻到的一样重要,香氛系统作为奔驰S级车型的全系标配,想象一下,如果你选择的是森林风香氛,那不就让你有种在森林中行走的感觉,对于心态的放松很有帮助。

同样,这个时代配备车载4G LTE可以实现实时路况数据更新以及Wi-Fi热点分享等功能,让驾驶者和乘坐着都能有着最为便捷的体验。

驾驶乘坐

没错,我想对于豪华车型来讲,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内饰做工都是最基本的,而驾驶的平顺性和乘坐的舒适度才是最重要的衡量标准。奔驰S级的车长、宽、高分别为:5283/1905/1497毫米,轴距为3165毫米。

豪华车,豪华车

乘坐空间自不必多数,无论从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可以给成员提供一个相当宽敞的乘坐空间。后排座椅有了角度调节功能,也能最大程度满足成员的不同坐姿需求。再加上非常优秀的车内降噪隔音效果,对于胎噪和风噪都表现出来非常好的抑制效果。

豪华车,豪华车

难道奔驰S级就只适合老板去乘坐,就没有驾驶方面的乐趣吗?驾驶乐趣可能算不上,但好的驾驶体验一定是具备的。奔驰S级搭载的都是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根据不同车型有着不同的输出表现,同时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

当然,如果你是一个热爱驾驶的朋友,方向盘背部提供两个换挡拨片,带来运动感的提升,不过真的会用到的人并不多吧。

豪华车,豪华车

奔驰S级采用了前/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结构,还配备了空气悬架,能够更加全面的兼顾舒适性和运动性,提升驾驶“豪华感”。可变阻尼电动转向系统也让驾驶者有着更加轻便的驾驶操作,当然你会说这不就降低了运动性了吗,但对于奔驰S级来讲,沉稳、舒适才是它最应该表现出来的。

车型定位

比起接近千万的劳斯莱斯和宾利,奔驰S级所带来的附加值肯定不会有那么多;比起保时捷Panamera的运动基因,它又显得那么沉稳、老练。就像奔驰S级39岁的客群平均年龄一样,即需要权衡好所有的因素,同时还要有个性。

豪华车,豪华车

相比经历了十代车型的更迭,没有谁会比奔驰S级更了解用户需要什么,能提供什么才能真正让用户感受到从内而外的细心关怀。

豪华车,豪华车

从小我就看到街上的“虎头奔”就觉得那就是我心中对于豪华车的最好印象,当然还有更贵、更好的车型,但奔驰S级在同价位可以说是最富历史传承和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也许你会说那劳斯莱斯不好吗?当然是好,但离我们实在是太远了,能有可能达到的目标,才真的梦想而非奢望。

网站首页 | PMI指数 | 物流信息 | 物流科技 | 生产资料 | 钢铁信息 | 能源信息 | 汽车信息 | 中心介绍 | 要闻 | 图片 | 综合物流 | 现代物流 | 视频中心 | 后台登录

Copyright©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

联系我们 电话:010-65133322-6405 信箱:tjp@clic.org.cn QQ群 534151542 京ICP备17049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