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物流 > 企业 > 正文

怡亚通宇商供应链金融平台战略发布

发布时间: 2016-03-21 13:28:08   作者:万联网   来源: 万联网  

3月18日上午,怡亚通在旗下宇商金融的新总部发布了宇商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最新战略。怡亚通董事长周国辉指出,宇商供应链金融平台的成立,标志着中国第二代互联网金融的诞生。   

  据了解,宇商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成立于2010年,总注册资本近10亿元,为上市公司怡亚通全资控股,旗下包括深圳宇商小贷、深圳宇商资产管理、深圳宇商融资租赁、赣州宇商小贷、深圳前海商业保理等公司。成立以来,公司率先在国内推出N+1+N供应链金融,业务涵盖消费、IT通讯、家电、医疗、教育等众多行业。

    

  宇商供应链金融平台不是要跟银行抢生意,而是要做银行的前台

  周国辉说,宇商供应链金融平台未来一定会成为所有金融机构的“前台”。和现有的O2O平台不同,宇商供应链金融是从网下到网上,而未来的发展趋势是银行只要做好自己的支撑平台,而像怡亚通这样的生态圈企业,可以作为银行的销售平台、服务平台。

    

  “我们不是要跟银行抢生意,”周国辉说:“我们宇商金融平台不是金融机构,而是金融机构最好的合作伙伴。因为怡亚通了解供应链、了解客户的需求,我们第一时间能知道客户需要的是什么,我们甚至可以为客户设计产品。中国的流通金融比美国落后至少30年,我希望能同所有金融机构一起,共谋发展,共同推进中国流通金融的发展。”

  怡亚通副董事长陈伟民介绍,怡亚通目前正着手打造供应链金融天网+地网模式,围绕O2O和B2B2C打造线上线下两大供应链平台:线上供应链服务平台包括宇商理财和消费金融,而线下供应链金融平台则包括商业生态O2O金融服务、1+N产业链金融服务和物流金融服务。

  怡亚通紧紧围绕O2O和B2B2C,整合一切可以整合的资源,创新互联网金融产品,打造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互联网化的供应链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并且通过合作,构建垂直细分行业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

  

  未来,宇商金融将凭借自身在供应链金融供应链消费金融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全力打造领先的创新性“链式金融”商业模式,将联合更多的实力实体和整合各类金融资源,综合运用互联网+、各种金融工具,未更多的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打造国内供应链金融第一品牌,成为国内领先的供应链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和行业标杆。

  怡亚通进军互联网金融,宇商理财平台正式发布

  宇商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战略发布的同时,宇商理财正式对外发布。

  宇商理财的定位是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第一平台。要想做到第一平台可不容易,宇商理财负责人梁释贤介绍,要想做“第一”,必须要具备三个能力:第一、要有百万级理财用户、十亿级募集能力;第二、要具有(半)自动化的供应链金融;第三,就是要有开放性的、广泛合作的供应链金融。据了解,宇商理财从今年1月份试运行短短三个月,注册客户就达到了10000名,交易规模达一亿元。

  梁释贤还介绍,截止到2015年,怡亚通的深度380平台已经覆盖全国220个主要城市,分销网络覆盖100万个终端商户,广告终端也有15万个,并且,在供应链行业领域,怡亚通已经取得“四个第一”:业务规模全国第一、服务网络全国第一、终端覆盖全国第一、做产品全国第一。这一切都将是宇商理财宝贵的资源。

  未来,宇商理财将紧密围绕着怡亚通生态圈挖掘互联网金融商机:面向C端客户,宇商可以提供理财、增值服务、消费金融等;面向核心企业,宇商可以提供供应链金融物流金融等服务,而面向终端商户,宇商则提供白条产品、周转贷款、跨界合作和支付服务。

  在发布会上,怡亚通还分别同微众银行、长城证券、新大陆物流、华夏龙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对于和物流公司签协议,怡亚通副董事长陈伟民是这样解读的:“千千万万的物流公司本身也是需要金融服务的,怡亚通也希望通过跟物流企业的合作,在物流和客户端、市场端和银行端达成一个连接平台。”

网站首页 | PMI指数 | 物流信息 | 物流科技 | 生产资料 | 钢铁信息 | 能源信息 | 汽车信息 | 中心介绍 | 要闻 | 图片 | 综合物流 | 现代物流 | 视频中心 | 后台登录

Copyright©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

联系我们 电话:010-65133322-6405 信箱:tjp@clic.org.cn QQ群 534151542 京ICP备17049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