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物流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宜宾民生冷链物流园::强势起跳服务川南冷链需求

发布时间: 2016-03-21 13:51:39   作者:中国大物流网   来源: 中国大物流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对食品安全的重视,近年来,国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针对冷链物流的政策法规,推进冷链物流逐渐向高效的现代化体系方向发展。虽然目前我国的冷链物流行业与国外发达国家相比依旧存在着较大的差距,但随着国家对冷链物流的发展以及物流业自身的不断调整与完善,我国冷链物流业必然进入新发展阶段,带来行业新的发展机遇。

近年来,区域性冷链物流企业在加快布局。中国食品报了解到,位于川南宜宾市一家冷链物流企业—宜宾民生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底被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授函,同意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挂牌,成为宜宾市首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标志着宜宾市“新三板”挂牌数量实现零的突破。宜宾市民生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宜宾市物流发展的优质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向借力资本市场做强做大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既是宜宾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成果,也是宜宾市金融创新发展的重大突破。

中国食品报据悉,川南宜宾市民生冷链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四川地区冷冻食品销售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服务销售区域覆盖云南、贵州、成都、重庆等地。以成都、重庆、宜宾三地为中心建立西南地区食品行业黄金三角洲,依托宜宾航空、陆运、铁路、水运运输构建冷冻食品、高端进口食品、海鲜食品,形成立体业务网络。

宜宾民生冷链物流股份公司总经理赵思智近日对中国食品报谈到,目前该公司在宜宾象鼻工业园区购地32亩,在川南建两万平米大型的气调库、冷藏库、低温库、医药冷藏库及六千平米的综合办公大楼。工程于2014年6月竣工,竣工后将引进代理品牌公司入驻冷藏物流园区,以宜宾为中心(覆盖云南、贵州、成都、重庆、泸州、自贡、内江、乐山),成立冷链物流公司、大型食品交易市场等,为入驻公司提供配套服务。公司多次被评选“食品放心工程示范店”,全国无投诉企业的好评。

民生冷链物流公司主要服务涵盖哈根达斯、八喜、星巴克、雀巢、和路雪、阿波罗、伊利、蒙牛、湾仔码头、三全、龙凤、龙旺、绿润、海槐、宏远、兴业、品利等世界一流品牌及国内知名品牌。致力于为顾客提供高端顶级的食品,不断前往国内各大城市及亚欧国家寻求差异化产品。

宜宾民生冷链物流园公司总经理赵思智说到,2016年是民生冷链物流公司“市场拓展”重点年,把互联网线上销售作为2016年重大项目切入点,重点发展本市市场,重点开拓成都、重庆市场,对成都、重庆市场逐步在两年内建立24小时冷链取货点。

建立目标客服群,有针对性发展客户,争取业务最大化。公司现有制冷车14辆,保温运输。在全面冻库投入使用后,还需投入制冷车辆,大、中型至少各4辆满足入驻厂家配送量。做好各大超市、连锁超市、中型超市、小型超市销售的促销、宣传工作,建立公司与超市合作伙伴互惠互信。

宜宾民生冷链物流园公司已确定未来两年的经营战略目标。灵活策略赢市场,扩大规模增实力,加强管理保利润。在立足以宜宾为核心,自贡、乐山、泸州、内江为基础形成环形辐射网,并同步向成都、重庆、云南、贵州区域逐步扩大影响,扩大优质客户群。

宜宾民生冷链物流园公司定位和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通过资本结构的调整,优化资源,实现多元化经营,多元化管理,扩大营销知名品牌 ,实现互联网线上销售,打造民生公司线上冷链销售、冷链配送,使公司进入中国内地真正成为,服务最后一公里冷链终端零售配送到家的行业优秀企业。

中国食品报了解到,宜宾民生冷链物流园在两年内逐步辐射周边市场,以宜宾为中心,自贡、乐山、泸州、内江为基础形成环形辐射网。同时利用与周边云南、贵州省接壤的地理条件向外拓展、向内挖潜,充分扩大冷链储藏、冷链运输,重点抓好冷库招商引资、互联网线上销售,扩大冷链储藏、运输、销售知名度的影响力。

“立足川南酒都宜宾,辐射西南市场,为市场提供快捷、安全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总经理赵思智对未来充满信心。中国食品报期待宜宾民生冷链股份有限公司在未来发展有更多的出彩表现。

网站首页 | PMI指数 | 物流信息 | 物流科技 | 生产资料 | 钢铁信息 | 能源信息 | 汽车信息 | 中心介绍 | 要闻 | 图片 | 综合物流 | 现代物流 | 视频中心 | 后台登录

Copyright©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

联系我们 电话:010-65133322-6405 信箱:tjp@clic.org.cn QQ群 534151542 京ICP备17049036号